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2016年内蒙古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07-18  点击:[]

7月15日上午八点半,我校在旧教学楼320教室举行2016年内蒙古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由内蒙古农牧业厅科教处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处长张秀清、科教处副调研员于良、财务处副处长范晓宏、继续教育学院云荣义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吕学理副院长,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补助项目财务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吕学理主持。首先,云荣义代表学校向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师资情况,表示要竭尽所能办好本次培训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理论素质和综合技能水平,做好补助项目资金的管理工作。

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张秀清向大家介绍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本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提升补助项目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规范补助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于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特别安排了通辽扎鲁特旗农牧业局杜凤兰老师同大家进行工作方面的研讨交流,希望通过培训这个平台每位学员都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本期培训历时4天,主要讲授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新政策要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资金管理)、行政单位会计制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农业系统审计案例分析、农业项目绩效评价、全面“营改增”政策解读及业务处理等6个专题,同时还安排了到蒙牛、蒙草抗旱等大型企业进行现场学习。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2016年全区基层兽医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山东东营市利津县畜牧专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