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利津县畜牧专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6-06-27  点击:[]

  由山东利津县畜牧局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利津县畜牧专业技术人员第二期培训于6月20日开班。我校副校长李金泉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李金泉详细介绍了内蒙古的地域特色、畜牧业产业和民族饮食文化,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师资力量。利津县畜牧局党组副书记冯景利对学校精心安排培训表示了感谢,并对参陪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畜牧人员的素质,较好地指导当地的畜牧业生产。
  首期培训从6月12日开始,经过5天的专题讲座学习、现场教学、参观考察,已于6月18日结束。我校副校长芒来为首期培训开班致辞。
  两期培训各为期5天,共计培训来自利津县畜牧局科技管理干部、科技特派员,畜牧业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专业合作社的技术骨干、科普带头人,畜牧业合作经济组织中的带头人、科普示范户、养殖大户、生产能手等61人。
  培训班按照教学安排,将对《发展中的内蒙古现代肉羊养殖业》、《畜牧业产业化发展及企业管理》、《畜产品质量安全》、《我国畜牧兽医法律法规》等专题学习研讨;考察亚洲最大的羊肉屠宰加工基地,内蒙古龙头企业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四子王旗杜蒙肉羊产业科技园区等企业。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2016年内蒙古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新疆现代畜牧业技术推广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