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2016年全区基层兽医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10-11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八点半,我校在旧教学楼320教室举行2016年全区基层兽医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由内蒙古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自治区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杨亦歆、我校副校长芒来教授、继续教育学院云荣义院长、继续教育学院吕学理副院长以及来自全区12个盟市近百名兽医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吕学理主持。首先,芒校长代表学校向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及师资情况,表示要竭尽所能办好本次培训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专业理论素质和综合技能水平,做好本职工作。

自治区人社厅杨处长向大家介绍了自治区人社厅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提升我区基层从事兽医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要求学员在训期间严格按照国家各项规定认真学习,珍惜本次培训搭建的师生间和学员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期培训历时5天,主要讲授内蒙古在动物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布病和结核病)防治的经验和做法、动物疾病病理学、寄生虫病防治、常见畜禽疾病防治(临床方向)、兽医法律法规、动物繁殖障碍疾病等6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我校兽医学院实验室、蒙羊、蒙牛、蒙草抗旱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职工转岗培训班”正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2016年内蒙古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