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科右前旗农牧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5-03-24  点击:[]

  3月20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我校党委统战部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科右前旗农牧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本次培训是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进一步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个全覆盖”的要求,不断使帮扶地广大农牧民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技能,增强自我脱贫致富的能力而委托我校承办的。来自兴安盟科右前旗的30位农牧民致富带头人将参加为期9天的理论学习和3天的实践教学培训。
  据了解,开班前,我校党委统战部、继续教育学院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根据培训对象的特点、结构和需求,结合学校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认真筛选课程内容,严格遴选任课教师,周密安排后勤服务。其中,理论课主要讲授内蒙古草原畜牧业的发展与走向,肉羊、奶牛养殖技术,玉米、大豆栽培技术,动物疫病、病虫害防治技术,动物营养与饲料和科学施肥技术等专题;实地考察环节,安排学员赴内蒙古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四子王旗杜蒙肉羊产业科技园区、呼市郊区香岛设施农业示范区等地进行现场学习。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建峰、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赵景华、兴安盟科右前旗统战部部长周文,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出席当天开班仪式。  

 

 

上一条:甘肃省碌曲县乡村干部“现代畜牧·美丽乡村”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