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中职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5-03-14  点击:[]

   3月14日上午,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书缘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薛继龙出席开班典礼。我校李金泉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
   李金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学校会继续尽全力安排好培训的各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双师型”教学骨干。
   薛继龙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的概况、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师德教育的重要性,希望来自全国的骨干教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加强交流,提高技能,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力争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向各位学员说明了项目来历、培训目的、培养目标、培训难点、教学安排、结业考核、学员管理和后勤安排等情况,并强调了学员的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
   本期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管理,各相关学院负责教学的具体实施。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85名中职骨干教师,按不同专业分班参加“计算机应用”、“畜牧兽医”、“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的培训,其中计算机应用专业42名,畜牧兽医专业19名,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专业24名。从3月14日开始至6月上旬,各班将在项目负责人的教学管理和生活班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按照教学计划安排,进行有条不紊地学习、实训和考核。

 

 

上一条:科右前旗农牧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