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全国知名职教专家王宪成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

2014-05-09  点击:[]

   5月9日,应我校全国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办公室的邀请,全国知名职业教育专家,原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院长,天津市政协常委王宪成教授在我校新教学楼报告厅做学术报告。我校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呼和浩特市职业院校的教师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宪成教授以《研究中职生的优缺点做好中职生的培养工作、努力做一个职教好教师》为题目,从目前中职生的优缺点、如何做好中职生的培养工作和努力做一个职教好教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分析。他说,要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必须改变传统的教育观念,树立现代职业教育观念,改革传统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传统的教学内容、教育方式和教育方法,改革传统的教育评价制度,着力于学生的多元化发展和个性化成长,打造一种充满活力、彰现灵性、人尽其才的新的教育制度,培养出受用人单位欢迎的技术技能人才。职业教育教师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盼,做一个学生喜爱的、师德高尚的双师型好教师。
   五个多小时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明确、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激励中职教师们坚定信念,完善自身,努力为职业教育发展、为经济建设、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培养更多合格职业技能人才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