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4-04-22 admin_jjy 点击:[]

4月22日上午八点半,我院在旧教学楼320教室举行2013年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第四期培训班——畜牧兽医专业举行开班典礼。本培训班由内蒙古农牧业厅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苏敏莉主任、我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包头、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盟70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吕学理副院长主持。首先,云荣义院长代表学校向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我院的概况,表示要拿出学校最好的“家底”,安排好培训的各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骨干力量,并强调了学员的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苏敏莉主任向大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提高机会,通过培训,加强交流,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计划在我院举办6期,包括种植、畜牧兽医、农机三个专业,主要培训重大实用农牧业新技术、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治技术,设施农业、生态农业、信息农业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技术,现代农牧业技术推广方法、农牧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现代化知识、农业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上一条:全国知名职教专家王宪成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
下一条:2013年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