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我校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

2014-05-30  点击:[]

5月30日上午,由教育部组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西区书缘会议室举行。8名国家级优秀学员,优秀实训作品、优秀教案与说课(试讲)、优秀教学研究论文、优秀企业实践活动等65项单项奖获得表彰。
   我校副校长李金泉出席结业典礼。他在讲话中对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各单位给予了肯定,对每位学员克服困难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在农大学习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回到学校后结合实践、学以致用。
   教师代表、兽医学院副院长王彩云在发言中说,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设计培训内容、挑选优秀教师任课、联系企业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关心学员的学习生活,帮助学员解决难题,提高了培训实际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们在结业感言中衷心感谢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细心照顾的生活班主任。他们表示,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学习了专业领域的前沿课程和先进技术,了解本学科的发展动态和最新成果,积累了企业实践经验,对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
   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85名中职骨干教师,按不同专业分班参加了“计算机应用”、“畜牧兽医”、“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的三个月培训,学习了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企业实践活动、分组研讨与教学演练等四个模块培训内容。经过学员出勤、作业、平时表现和学习态度等日常情况;培训课程成绩和企业所出的具体实践鉴定;包括4学时以上的教案并进行说课或试讲、3000字以上的专业教学研究论文、2000字以上的企业实践报告的培训成果等综合考核,参加培训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有关同志,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我校具体实施教学培训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上一条:甘南州新牧区建设与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全国知名职教专家王宪成教授应邀来校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