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信息化管理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11-13  点击:[]

11月8日上午,由自治区农牧业厅主办、我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信息化管理员培训班在学院301教室开班。内蒙古农牧业厅科教处副处长于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以及承担农技推广补助项目任务的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二连浩特市农牧业局、旗县农牧业局两级信息管理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吕学理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云荣义代表学校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于良首先介绍了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大家提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全身心投入学习,提高手机APP的使用率,加快实现农技推广网络化、基层服务信息化、管理平台电子化,更好的为乡村振兴服务;最后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和悉心准备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培训历时3天,主要讲授手机APP使用与常见问题、科右前旗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经验交流、中国农技推广信息服务平台补助项目信息化管理功能介绍与信息录入、农业品牌信息建设、乡村振兴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牧业信息化这6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蒙牛、蒙草抗旱进行现场教学,以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骨干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2017内蒙古农牧业厅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