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专业技术人员培训 >> 正文

2017内蒙古农牧业厅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

2017-12-15  点击:[]

 

 

12月15日上午九点,我院在继续教育学院楼301教室举行内蒙古农牧业厅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是由自治区农牧业厅委托我校举办的,属于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一部分。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着力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技能水平。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于良副处长、我校芒来校长、我院云荣义院长、吕学理副院长,乌海、鄂尔多斯近50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吕学理副院长主持。首先,芒来校长代表学校向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和我院的概况,表示要拿出学校最好的“家底”,安排好培训的各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骨干力量。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于良处长向大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提高机会,通过培训,加强交流,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并强调了学员的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云荣义院长表示尽力安排好食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期培训历时15天,按照农牧业厅科教处的要求,将于12月28日结束,其中5天在校内培训、10天在山东农业大学培训,主要为各位学员设置了现代农牧业产业发展、中央农业政策解读、发展绿色农业与建设生态文明、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智慧农业、互联网+农牧业、云畜牧创新平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后半段省外的课程已安排妥当也经过农牧业厅科教处审核。  

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计划在我院举办7期,还包括4期种植、2期畜牧兽医专业培训。 全部培训将于2018年3月底结束。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信息化管理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2017内蒙古农牧业厅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