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2014年度新疆畜牧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4-10-23  点击:[]

10月21日上午,由新疆党委农办、畜牧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4年度新疆畜牧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新疆治蝗办书记麦迪•库尔曼、新疆畜牧厅组织人事处主任刘应进,以及我校副校长李金泉出席开班仪式。

李金泉在欢迎辞中代表学校对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级畜牧业技术推广系统的技术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畜牧业发展的优势及我校的基本概况。

麦迪•库尔曼在讲话中表达了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机会的珍惜和对我校的感谢。他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内蒙古先进畜牧业思想理念、生产经验和科技水平,增强考察交流,学习新技术,开阔新视野,进一步提升畜牧业人才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新疆地区现代畜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来自新疆的29名学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理论学习和2天的实践教学培训。内容包括《内蒙古畜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对策》等12个专题讲座,实地考察内蒙古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四子王旗杜蒙肉羊产业科技园区。

上一条:青海海西州畜牧业产业发展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第七届中职教师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