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第七届中职教师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4-09-13  点击:[]

  9月13日上午,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计算机应用”、“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设施农业生产技术”、“畜牧兽医”四个专业的开班典礼在我校书缘会议室举行。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薛继龙,我校副校长王春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春光在致欢迎词时代表学校党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表示要拿出学校最好的“家底”安排好培训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双师型”教学骨干。薛继龙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概况和内蒙古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提高机会,通过培训加强交流,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殷切希望,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向各位学员详细介绍了项目来源、培训目的、培养目标、教学安排、结业考核、学员管理和后勤安排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学习的规章制度和学员的安全问题。
   本期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管理,各相关学院负责教学具体实施。参加培训的学员为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80名中职骨干教师,其中计算机班25名,农机班15名,设施农业班21名,畜牧兽医班19名。从9月13日开始至11月末,各班在教学和生活班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将开始有条不紊的学习、实训和考核。
   动物科学学院、兽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上一条:2014年度新疆畜牧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甘南州新牧区建设与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