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乌力吉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乌力吉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3月7日处级干部大会、3月9日全面从严治党会议、3月13日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工作的具体部署和相关要求。

乌力吉副院长在会上从九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又从学历教育质量提升、非学历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的提高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根据近期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乌力吉副院长安排了2022年度学院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学历教育教学质量,加大监管力度,推进成人学历教育向高质量方向发展。三是加强非学历教育培训的管理,拓宽培训市场,改善培训环境,加快培训硬件和软件建设速度,提高非学历教育培训质量,增加培训效益。四是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遵守属地管理的各项规定,积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之战。他还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同时各项工作要准确化、精细化,力争学院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大会召开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0—2021年度线上教学优秀成果奖”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