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0—2021年度线上教学优秀成果奖”称号

2021-10-11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书学堂”)举办的全国高校在线学习评选会上荣获“2020—2021年度线上教学优秀成果奖”称号。

此次参与评选的单位是与青书学堂合作的全国400多所高校,青书学堂根据各学校的在线授课科次,学生每天在线学习时长,在线考试科次,学生考试人数等相关指标,对数据进行分类、统计,汇总综合得分。最终评选20所院校荣获“2020—2021年度线上教学优秀成果奖”称号,这是对我院自2017年开始从传统的线下教学逐步推进网络教学模式改革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的肯定。

本次评选,旨在通过在线学习及考试的相关数据分析,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加快继续教育平台建设,加强智慧创新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训质量。我院根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大力发展继续教育,根据我校对继续教育提出的目标,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大学员全方位管理信息化,全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上一条:继教院党支部召开观看《北疆答卷 绿色长城》专题节目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