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教院党支部召开观看《北疆答卷 绿色长城》专题节目研讨交流会

2023-05-16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及国家安全保密意识,5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研讨交流会。

《北疆答卷·绿色长城》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筑牢我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生动实践,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生动教材。

研讨会上,现场气氛活跃,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具体业务工作积极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岗位、学习先进、对标先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