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乌力吉一行三人赴鄂尔多斯教学点检查

2021-06-0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外教学点的教学监管、规范教学过程,5月29日,我院乌力吉副院长,乌仁嘎科长,闫日辉老师一行3人到内蒙古鄂尔多斯文远学校进行函授学生教学情况及2021级毕业生论文答辩过程的教学检查。

乌力吉副院长一行聆听了学生答辩过程。随后乌力吉副院长听取了教学点整体工作汇报,教学点刘校长介绍了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展示了鄂尔多斯文远学校管理细则等。乌力吉院长代表学院肯定了教学点取得的成绩,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办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今后继续对招生、教学环节增强规范化的。

乌仁嘎老师和闫日辉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了学生在两年半的学习过程中是否存在学习困难、对教学环节是否满意,并请学生对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诚恳地欢迎学生随时回到母校。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学院对教学点的管理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为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形势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发展与改革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继教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