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支部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1-22  点击:[]

2018年1月18日,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机关第三党总支米继伟书记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荣义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生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改进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抓党建工作力度;三是增强敢于担当意识,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四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随后云荣义院长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每位党员都能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

米继伟书记在会上作了点评。他说继教院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相关文件要求。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党员群众中面对面谈心,会上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刻、敢于直面问题,做到了严肃认真,达到了在相互批评中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他又对我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精神的领会,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坚决彻底反“四风”。因为这四种不良风气已经威胁到党风和政风建设,甚至严重影响到党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地位;三是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使学习过程成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

最后,云荣义院长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有问题共同商议、共同讨论,要把整改务必落到实处;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立足岗位做贡献,敬业修德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尽职担当,兴校圆梦。


下一条:《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推动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