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支部工作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6-05-04  点击:[]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云荣义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云荣义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于422日召开的中心组(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的精神,在动员会议上邬建刚书记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迫切需要;主要任务是“学”要带着问题去学,“做”要针对问题去改。强化党员意识,守住为人、为师、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坚持以知促行,做到讲道德,讲贡献,讲规矩,有责任心,有信念,有作为的好党员。 

支部委员李曙东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 

云荣义院长根据学校的具体要求,针对我院情况如何搞好“两学一做”教育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集中讲学、领导领学、全体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和改进。第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归宿是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合格党员为最终目标。要求教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围绕本岗位工作职责,提高服务意识、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按照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进程,盘点自己工作完成情况,做到工作不推诿、不拖拉,今日事今日毕。积极主动高质量地做好工作。第三、明确努力方向,增强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我院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支部委员党敏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六个方面的内容,并进行通读。      

上一条:《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推动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