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鄂温克旗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暨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2018-12-25  点击:[]

12月25日上午,鄂温克旗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暨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鄂温克旗旗委巡查办副主任根春、我院副院长吕学理、培训部主任党敏及来自鄂温克旗的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副院长吕学理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向鄂温克旗学员表示欢迎。然后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对鄂温克旗领导信任表达感谢的同时,他表示,学院将不负重托,严格按照要求,竭尽所能举办好本次培训,争取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根春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大家提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全身心投入学习,更好的为鄂温克旗振兴服务;最后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和悉心准备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党敏主持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安排,纪律要求等。

本期培训历时6天,将于12月29日结束,主要讲授内蒙古草原畜牧业发展与走向、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合作社经营发展、兽药的应用、动物繁育实用技术、肉羊养殖技术、肉牛养殖技术、畜禽粪污及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8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四子王旗种羊基地现场教学。


上一条:青海天峻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畜牧业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同德县2018年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