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同德县2018年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培训班开班

2018-11-30  点击:[]

11月30日上午,同德县2018年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同德县环境监察大队队长吴周太,我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及来自同德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云荣义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德县学员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概况;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对同德县领导信任表达感谢的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不负重托,严格按照要求,竭尽所能举办好本次培训,争取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吴周太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大家提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全身心投入学习,更好的为同德县振兴服务;最后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和悉心准备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吕学理副院长主持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安排,纪律要求等。

本期培训历时5天,将于12月5日结束,主要讲授新时代党性修养的新要求、五位一体视野下生态环境保护、中国草原生物灾害控制及展望、干旱地区林草植被恢复及治理模式、草地生态修复、生态环境政策解读、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园林绿化等8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蒙牛、蒙草抗旱、内蒙古博物院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鄂温克旗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暨畜牧业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