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2018年度海南州三江源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专题第一期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18-06-07  点击:[]

6月7日上午,由中共海南州委组织部海南州三江源办公室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海南州三江源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专题第一期研修班开班。海南州三江源办公室主任何香龙、我校校长助理汪建平、沙漠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学理,以及来自海南州三江源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从事管理工作的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开班典礼。

吕学理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汪建平代表学校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及在生态保护和荒漠化防治方面做出的贡献。何香龙对我校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后勤安排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遵守团队纪律,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努力学习,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带入课堂与老师进行互动,找出解决的方案,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三江源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做到更高的水平。秦富仓表示将最大能力提供一流的师资。云荣义表示拿出最好的家底保障后勤。

培训历时9天,主要讲授五位一体视野下生态环境保护、干旱区水资源合理利用和可替代能源开发技术、荒漠化防治实用技术解析与研究、干旱地区林草植被恢复及治理模式、北方防沙治沙典型模式及沙产业发展、干旱区草地资源合理利用管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国草原生物灾害控制及展望、草地生态修复等9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蒙牛、蒙草抗旱、库不齐沙漠、东达蒙古王集团、恩格贝、国际沙漠化及治理展馆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东营市河口区畜牧、渔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鄂温克旗牧区实用人才助力精准脱贫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