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邹平县2016年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技术及生态养殖模式示范推广项目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7-10-31  点击:[]

10月31日上午,由邹平县畜牧局主办、我院承办的邹平县2016年畜禽粪污无害化处理技术及生态养殖模式示范推广项目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来自邹平县县级有关单位科技管理部门科技管理干部、科技特派员、畜牧业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专业合作社技术骨干、科普带头人、畜牧业等合作经济组织中的带头人、科普示范户、养殖大户、生产能手等50名学员组成,旨在围绕畜牧业发展总体目标和中心任务,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现代畜牧业发展和牧民科技需求为导向,学习借鉴内蒙古畜牧业先进思想理念、生产经验和科技水平,培养邹平县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接受新技术,考察交流,开阔视野,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提供人才支撑。 

培训班将于11月5日结束,主要讲授内蒙古在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和结核病)防治的经验和做法、奶牛养殖技术、现代养殖业关键技术集成及应用、生态养殖模式示范推广、管理沟通与领导艺术、畜禽粪污及病死禽畜无害化处理技术、畜牧业产业化及企业管理这7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此外,学员们还将走进亚洲最大的肉羊屠宰加工基地——内蒙古龙头企业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我院培训部组织开展基层农技推广班学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玉林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