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新巴尔虎右旗“党建领航·助推现代畜牧业发展”主题示范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7-05-23  点击:[]

 

5月23日上午八点半,在我院举行新巴尔虎右旗“党建领航·助推现代畜牧业发展”主题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由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新巴尔虎右旗组织部部长马洪峰、组织部副部长韩永利、我院云荣义院长、吕学理副院长以及来自新巴尔虎右旗各苏木、嘎查的基层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云荣义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巴尔虎右旗的43名基层干部表示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竭尽所能举办好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马洪峰部长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此次培训内容在“两学一做”基础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多分享多交流,在未来的工作生产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提高认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要端正态度,努力提升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弥补自己不足,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韩永利副部长主持了此次培训,明确了各小组成员与领导小组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班将于5月27日结束,主要讲授畜牧业产业化发展及企业管理、内蒙古草原畜牧业发展与走向、发展中的内蒙古现代肉羊养殖业、如何发挥合作社在农牧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互联网+时代农畜产品市场营销、如何发展草原旅游业等六个专题,此外学员们还将走进亚洲最大的肉羊屠宰加工基地——内蒙古龙头企业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玉林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2016年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