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2016年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11-23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副调研员于良、自治区农牧业厅财务处副处长范晓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学理,以及来自全区近百名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骨干人才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学理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代表学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的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综合水平。于良副处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补助项目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学员要严格遵守农大的有关各项规定,思想上要重视本次学习安排。学以致用,灵活运用学习到的知识进行创新工作,为带动全区畜牧业发展多做贡献。同时还强调了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班由内蒙古农牧业厅主办,我院承办,计划于11-12月共举办三期培训。包括骨干人才办、种植班、畜牧兽医班。课程内蒙包括创新能力与发展、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燕麦产业发展与种植技术、设施蔬菜种植技术、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世界转基因作物种植概况、农村土地政策和经营体制、现代农牧业技术推广方法。现代养殖业关键技术集成及应用、农畜产品安全生产及其管理体系、牧草加工贮藏、动物疾病防控、农牧业产业化,肉羊和生猪品种改良和饲养管理等多个专题。

 

 

 

 

上一条:新巴尔虎右旗“党建领航·助推现代畜牧业发展”主题示范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新疆青河县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