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锡林郭勒盟农业综合开发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2015-12-14 党敏 点击:[]

12月11日,受锡林郭勒盟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锡林郭勒盟农业综合开发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锡林郭勒盟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张军主任、额日登宝力格副主任、锡林郭勒盟各旗县农发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云荣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锡林郭勒盟的70名农发办干部表示欢迎。他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竭尽所能举办好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张军主任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国家在农业综合开发方面的形势、任务以及农业综合开发的重要性和从事管理农业开发项目的责任感。

本次培训班将于11月16日结束,主要讲授农业开发项目资金管理、内蒙古草原畜牧业的发展与走向、公文写作、我国农村(牧区)合作社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新型农牧业经营主体与农牧业产业化、草场改良与沙地治理、创新能力与开发、廉政风险防控与思想道德建设等八个专题,此外,学员们还将走进亚洲最大的羊肉屠宰加工基地——内蒙古龙头企业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新疆青河县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甘肃省碌曲县乡村干部“现代畜牧·美丽乡村·爱国主义”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