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全区中职教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培训在我校开班

2015-01-06  点击:[]

 1月6日,2015年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省级培训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管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教学的具体实施。
  上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座谈会。自治区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正处级调研员薛继龙,以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项目负责人和来自全区的30多名中职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继龙作了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传达了全国及全区职教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抓住职教发展的重大机遇,通过培训加强交流,努力提升自己,为自治区职教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表示要拿出学校最好的“家底”,安排好培训的各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双师型”教学骨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学理介绍了学员管理和后勤安排等情况,强调了学习的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项目负责人白云莉老师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培训准备及课程设置情况。
  学员们在座谈会上表达了认真培训、学以致用的信心,并提出了专业学习的个别需求。学校还将根据学员的需求做出相应调整,努力为学员培训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青海海西州畜牧业产业发展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