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2013年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4-03-28  点击:[]

   3月28日上午,2013年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我校在旧教学楼320教室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内蒙古农牧业厅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苏敏莉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介绍了我校概况,并就培训的规章制度、安全问题等做了说明。
   苏敏莉主任在讲话中向学员们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提高水平、加强交流,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2013年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将在我校举办6期,包括种植、畜牧兽医、农机三个专业,主要培训重大实用农牧业新技术、重大动植物疫病防治技术,设施农业、生态农业、信息农业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技术,现代农牧业技术推广方法、农牧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现代化知识、农业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来自包头、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盟等67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首期培训。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新巴尔虎左旗苏木镇组宣委员、嘎查“两委”干部培训在我院开班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