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我校承办的2013年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

2013-05-31  点击:[]

   5月31日上午,2013年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书缘会议室举行。李金泉副校长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机电工程学院、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李金泉在讲话中对每位学员在校期间克服水土不服等困难刻苦学习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对学员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农学院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给予肯定。他希望学员们在农大学习中不虚此行,满载而归,学以致用。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在结业感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培训工作,衷心感谢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以及生活班主任对他们细心的照顾。
   与会领导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颁发了国家级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本次培训历时近三个月,每个专业培训480学时,培训内容包括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教育理论与教学方法、企业实践活动、分组研讨与教学演练等四个模块。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学员出勤、作业、平时表现和学习态度等日常情况;培训课程成绩和企业所出的具体实践鉴定;培训成果,包括4学时以上的教案并进行说课或试讲、3000字以上的专业教学研究论文、2000字以上的企业实践报告等。经过各环节的严格考核共评出优秀学员13人,优秀实训作品、优秀教案与说课(试讲)、优秀教学研究论文、优秀企业实践活动等单项奖87项。

 

 

上一条:新巴尔虎左旗苏木镇组宣委员、嘎查“两委”干部培训在我院开班 ... ...
下一条:第二期中职教师国家级培训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