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农牧业领导干部培训 >> 正文

新巴尔虎左旗苏木镇组宣委员、嘎查“两委”干部培训在我院开班 ... ...

2013-12-0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旗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队伍素质,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新巴尔虎左旗党委组织部委托我院举办新巴尔虎左旗苏木镇组宣委员、嘎查“两委”干部培训专题培训班。

今天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30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新巴尔虎左旗旗委组织部部长高文升主持。我校李金泉副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代表学校党政向来自新巴尔虎左旗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及发展前景,希望新巴尔虎左旗全体学员通过理论教学和实地考察,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建设新牧区以及畜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新巴尔虎左旗旗委书记银山讲了此次办班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农大的教学对新左旗的实践作用,并对学员在学院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新左旗副旗长孟和苏荣、新左旗农牧局局长霍根柱、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历时7天,将采用全蒙文授课,学员是来自新巴尔虎左旗苏木镇组宣委员、嘎查“两委”的干部46名,一周的时间将组织学习研讨《中央、自治区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建设有关问题的解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展现代草原畜牧业推进新牧区建设》、《内蒙古草原畜牧业发展与思考》、《牧区专业合作经济组织建设(包括经纪人队伍)》、《简谈嘎查兽医存在问题、对策及公共卫生安全策略》、《嘎查党支部如何更好的发挥大学生村官作用》、《无公害羊肉生产技术》、《牧区公共服务与社会保障制度建设》、《牧区社会矛盾(纠纷)处理与司法调解》等十个专题。实地考察蒙牛现代牧场、蒙牛六期工程-液态奶全球样板工程、参观内蒙古博物院等。

 

上一条:2013年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2013年国家级中职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