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函授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03-14  点击:[]

       2017年3月10日,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7级函授生开学典礼。云荣义院长、吕学理副院长及教学管理科同志出席,函授班学生全员参加。

       在开学典礼上,云荣义院长对到场学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分析了函授教育的特点和面授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克服工学矛盾,提高自身综合能力,顺利完成学业。

       吕学理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与青颖飞帆软件开发公司共同合作进行网上函授教育的方式和学习方法,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制定合理的函授学习计划,争取在三年时间里有更大的收获。

       乌仁嘎科长和赵春杰老师对我校成人高等教育的学籍管理和教学管理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学生积极配合,要在规定的时限内,按要求完成相应课程学习和线上作业。要遵守校规校纪,按时参加线上和线下考试。常艳霞老师向学生讲解并演示网上学习的具体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互动答疑。

上一条: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高等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2017年1月毕业证书发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