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函授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互联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2015-06-08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互联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点2013级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66日在北方科技专修学院教学楼四楼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张玉院长和教学管理科老师组成检查小组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张玉院长认真审核了部分学员毕业论文,与管理人员交换意见,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教学点应在第四次面授期间安排布置毕业学员毕业实习实践,分配指导教师,教师在与学员建立联系指导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并按统一格式攥写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此次答辩过程中不合格的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全部要求重新书写进行答辩,合格后上报。同时学校要求按《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做好毕业学员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对内蒙古对外商务专修学院教学点本科论文答辩环节进行检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对北方科技专学学院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