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函授教育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巴彦淖尔市阳光教育培训中心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2015-05-04  点击:[]

内蒙古农业大学巴彦淖尔市阳光教育培训中心教学点51日至59日安排2014级学员第三次面授、2013级学员论文答辩及有关毕业资料审核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和教学管理科老师430日至53巴彦淖尔市阳光教育培训中心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主要教学点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是否按教学计划完成教学及面授情况。对20132014级学员进行考勤,了解课程安排,老师配备情况,与学生座谈,了解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随时了解及时解决问题。对2013级学生论文答辩进行指导检查,是否提前布置,及时指导,按本科论文格式攥写、答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对内蒙古成培职业培训学校教学点论文答辩环节进行督查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对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