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3-07-22  点击:[]

7月22日上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校西区勤学楼320教室举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乌力吉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学校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寄语新生要树立远大理想,追逐奋斗目标;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克服工学矛盾,圆满完成学业。

兽医学院教授兼博士生导师杨银凤,介绍了学校优势专业,希望同学们要持之以恒,要克服一切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习,把真才实学学到手并应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2023级法学专业何鑫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进入社会后所面临的困难,表达了在求学的这条路上会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砥砺前行,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开学典礼后,学院开展了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教师介绍了学员资格审查、课程设置、考务安排、学位授予、学籍异动及入学到毕业等各环节的注意事项、学习宣传了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的校规校纪。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23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3年自治区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