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1-05-19  点击:[]


5月1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高聚林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乌力吉、院办公室和教学科全体人员,以及我校校外教学点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聚林校长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各教学点领导、老师们表示感谢。他结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对新时代如何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规范化办学是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基础前提和根本保障,内涵式发展是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必由之路,希望各教学点正确认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地位,理性理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完成国家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乌力吉副院长对我校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充分肯定了各教学点与我校在合作办学中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2021年我校继续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并遵照校领导的指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上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办学情况及先进的办学经验,会议还讨论了我校拟出台的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和学籍管理等方面的制度,教学管理科同志围绕招生、教务、教学、考务、学籍管理、收费管理及学习平台操作等方面对各教学点教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新时代办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认识,启发了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增进了学校与各教学点业务交流和感情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继教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校庆座谈会
下一条:继教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