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8-10-09  点击:[]


10月9日上午,由新疆农业产业化培训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在学院301教室开班。新疆农业产业化培训中心副主任春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以及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地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及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吕学理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云荣义代表学校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春风对我院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后勤安排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随后对大家提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培养一支掌握现代农业企业经验理念的龙头企业管理人才队伍,为乡村振兴服务。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学习,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结合实际,认真领会。

培训历时9天,主要讲授走进内蒙古、云畜牧创新平台、农业大数据、内蒙古草原畜牧业的发展与走向、乡村振兴与供给侧结构改革、互联网+时代农畜产品市场营销、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农民专业合作社、“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企业规模化经营与品牌建设、中国传统文化、企业如何进行资本运作等12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蒙牛、蒙草抗旱、赛科星、四子王旗赛诺种羊公司进行现场教学,以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