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巴尔虎右旗“党建领航助推乡村振兴”主题示范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8-09-26 张璐 点击:[]

9月26日上午,由新巴尔虎右旗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新巴尔虎右旗“党建领航助推乡村振兴”主题示范培训班在学院401教室开班。新巴尔虎右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洪峰、副部长韩永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以及来自新巴尔虎右旗各嘎查的基层干部和畜牧业实用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

韩永利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云荣义代表学校向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马洪峰对我院培训的课程设置和后勤安排做出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开拓思路,解放思想;四是端正态度,加强沟通,着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培训历时4天,主要讲授内蒙古草原畜牧业发展与走向、乡村振兴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合作社经营发展、互联网+时代农畜产品市场营销、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与乡村振兴这5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同时还安排了在四子王旗种羊基地、呼和浩特脑包村进行现场教学,以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