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高等继续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8-03-16  点击:[]

2018年3月15日下午3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8级高等继续教育校本部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学院401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现状,希望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充实自己,在农大学习期间学有所成。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乌仁嘎科长和赵春杰老师分别就学籍管理、教学安排等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青颖飞帆张引老师主要就网络在线学习的操作、学习方法、学习过程、学生支持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IMG_9447

IMG_9445

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对帮助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0—2021年度线上教学优秀成果奖”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