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职工转岗培训——森林生态旅游管理班第二期开班

2017-11-09  点击:[]

11月9日上午,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职工转岗培训森林生态旅游管理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徐龙臣、科长郎英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院旅游系副主任姜海涛、我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及来自大兴安岭的5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云荣义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大兴安岭学员表示欢迎。R然后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对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信任表达感谢的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不负重托,严格按照要求,竭尽所能举办好本次培训,争取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徐龙臣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林区改革总体要求,大力推进林区富余职工创业就业,实现林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此次培训班的再次开办,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取得很大成果;为内蒙古林区生态文明建设和改革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吕学理副院长主持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安排,纪律要求等。  

本期培训历时15天,将于11月22日结束,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落实培训任务、商定培训方案、遴选授课教师、安排学员食宿和现场教学等事宜,主要为学员设置了自治区旅游十三五规划、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意见解读,森林旅游发展整体形势分析;旅游+时代,景区运营管理创新,乡村旅游、“林家乐”运营管理及星级接待户评定标准解读;高A级景区创建与提升;森林旅游景区服务管理质量提升;森林旅游民族特色商品、纪念品设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程,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此外,还安排学员去蒙牛、蒙草公司,内蒙古博物院,五当召,哈素海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