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玉林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我院举行

2017-09-21  点击:[]

 

9月19日上午八点半,在我院举行玉林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式。本期培训班由玉林市委组织部和农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玉林市农业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关荣、我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以及来自玉林市的各级涉农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云荣义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玉林市的35名干部表示欢迎。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概况,并从建校历史、师资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们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对玉林市委组织部和农业委员会的信任表达感谢的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不负重托,严格按照要求,竭尽所能举办好本次培训,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罗关荣主任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努力提升自己,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二是仔细听讲、认真对待。明确学习目标,弥补自己的不足,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三是联系实际、加强交流。在“两学一做”基础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多分享多交流,把内蒙古农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玉林市发扬放大。 

吕学理副院长主持了此次培训班开班式,明确了各小组成员与领导小组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班将于9月24日结束,主要讲授内蒙古马铃薯产业发展现状、农业信息化、农村经济合作组织、我国牛羊养殖产业现状与前景、互联网+时代农畜产品市场营销、党建理论的最新成果 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这6个专题,授课教师都是有丰富教学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此外学员们还将走进亚洲最大的肉羊屠宰加工基地——内蒙古龙头企业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生产牛奶、酸奶和乳制品的领头企业——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北五省区首家园林绿化一级企业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一级博物院——内蒙古博物院、四子王旗杜蒙肉羊繁育基地以及内蒙古中加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