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职工转岗就业培训班正在进行中

2017-04-28  点击:[]

 

4月5日,由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组织的重点国有林富余职工转岗就业系列培训班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此次培训分为林下经济和森林旅游管理两个培训班。培训期限为25天,共计50课时,学校聘请多名资深专家和农业大学教授授课。培训内容全面、新颖、实用。

 

4月6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召开了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职工转岗培训班开班典礼。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晓东,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徐龙臣,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人事处科长郎瑛杰,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李金泉教授,动物科学学院张玉教授,林学院院长铁牛教授,草原与资源学院院长韩国栋教授,农学院院长樊明寿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教授,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双全教授,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主任姜海涛副教授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有林下经济开发与利用,食用菌种植技术,林下中草药种植技术,森林食品加工,森林特色养殖,市场营销;森林旅游景区管理,生态旅游基础知识,旅游规划设计,森林旅游经营管理,生态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服务和酒店管理等。

 

各位专家、教授在授课过程中采用学习、讨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对旅游理论知识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使学员们真正认识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了解和掌握先进的理念和方法。

 

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邬建刚,内蒙古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餐饮服务中心经理韩瑞平亲自与学员们同餐。并与学员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林区旅游业发展情况、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经济收入情况、面临林区转型有哪些新的举措以及职工经济收入情况等。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组织学员到哈素海,响沙湾,蒙牛,蒙草,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拓展实地教育培训。

 

通过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方的精心安排和合理教学,全体学员们不仅丰富了旅游理论知识,更增加了学员们之间的友谊。为内蒙古大兴安岭生态文明建设、旅游行业蓬勃发展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