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疆青河县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6-09-20  点击:[]

9月19点,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疆青河县畜牧业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新疆青河县畜牧兽医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新疆畜牧科学院张学根主任,清河县组织部阿合买提别克·木塔勒布科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吕学理、院办主任陈丽及来自新疆青河县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陈丽主任主持。吕学理副院长代表学校向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内蒙古自治区地理环境、自然资源、经济、人口,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校园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概况,表示要竭尽所能办好本次培训班,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得、不虚此行。并就培训期间的安全、出行、交通等方面做出强调。

张学根主任向各位学员强调了本次培训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内蒙古畜牧业先进思想理念、生产经验和科技水平,培养现代畜牧业技术推广人才,接受新技术,考察交流,开阔视野,进一步提升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提供人才支撑。希望各位学员克服水土不服、气候变化等困难,适应环境、转变角色,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学员。

本期培训历时5天,学员是来自新疆青河县畜牧兽医局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讲授畜牧业产业化发展及企业管理、内蒙古在动物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布病和结核病)防治的经验和做法、肉羊养殖技术、肉牛养殖技术等4个专题,同时还安排了到蒙牛、蒙羊、蒙草抗旱、四子王旗杜蒙肉羊产业科技园区等大型企业进行现场学习。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