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疆现代畜牧业技术推广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6-05-16  点击:[]

  5月12日,新疆现代畜牧业技术推广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芒来副校长、新疆畜牧厅组织人事处副调研员惠志华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芒来在致辞中介绍了内蒙古概况,以及我校的办学规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情况。惠志华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学员们紧抓机遇,努力学习,严肃纪律,提高实效。
  本次培训班将于5月30日结束,来自新疆各地州市、县市从事草原畜牧业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其中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等少数民族学员占50%。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本次培训承办单位,围绕畜牧业发展总体目标和中心任务,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以现代畜牧业发展和农牧民科技需求为导向,安排了《动物营养与免疫研究进展》、《奶业发展趋势》、《畜产品质量安全》、《肉羊、奶牛养殖技术》、《草地资源的多功能性与可持续草业》等21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同时,培训班还将组织学员们前往亚洲最大的羊肉屠宰加工基地——内蒙古龙头企业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蒙草抗旱股份有限公司、伊利精品奶源基地、伊利奶粉全球样板工程和四子王旗杜蒙肉羊产业科技园区等企业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