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2016-03-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点的管理,全面提升教学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提高办学质量。20161月191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教学管理科老师及相关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赤峰红山区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教学点、赤峰继续教育辅导中心教学点、赤峰建筑工程学校教学点、通辽德邦教育培训学校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检查组首先对教学点教学管理、教学安排学籍管理、招生工作等几项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对教学点教学及办公场所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教学点的成绩,教学设施齐全,教学点能够按函授教学进程按时安排面授学籍档案完整。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要求就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希望做好面授考勤、试卷保管等工作,配合学校更加细致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乌力吉一行三人赴鄂尔多斯教学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