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新禾丰企业员工培训班

2016-01-06  点击:[]

受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委托,内蒙古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北京新禾丰企业员工培训班于元月五日正式开班。

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成、西北区营销总监王戍经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吕学理、新禾丰种植马铃薯区域的种植大户与经销商共计45人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云荣义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以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为广大学员提供良好的培训服务,举全校之力筹办好此次培训工作,愿学员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获,不虚此行。接着,王世成董事长对学院的精心准备和学校老师的付出、以及学员的积极报名参加培训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强调,新禾丰在过去的几年里组织员工培训开办了近20期,均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和效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较短的培训时间里,全面了解掌握土壤、肥料、植保、农药以及作物栽培技术,学会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最后,由吕学理副院长强调了上课纪律注意事项等,组织学员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学员来自内蒙、宁夏、甘肃、河北等地共45人,培训从元月五日至九日,期间邀请我校知名专家索全义、胡俊、张胜、李跃进、蒙美莲等教授讲授《植物营养与肥料》、《植物保护知识与农药学》、《向日葵与小麦栽培技术》、《土壤基础知识及盐碱土改良》、《马铃薯栽培技术》等课程。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土壤肥料及植保应用以及作物栽培新技术等知识有较大收获,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