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5-01-09  点击:[]

  1月9日上午,我校在书缘会议室举行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由内蒙古农牧业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自治区农牧业厅科教处主任苏敏莉、我校副校长李金泉,以及来自呼和浩特、乌海、鄂尔多斯、阿拉善盟的155名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李金泉表示学校将尽力安排好培训的各环节,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骨干力量。
  苏敏莉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内蒙古农技推广体系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成人学历教育和各级各类干部培训工作等情况。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将在我校举办5期,包括种植、畜牧兽医两个专业,主要培训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设施蔬菜种植技术、内蒙古有机农业与特色农业发展前景、水肥一体化技术应用及前景展望、牧草栽培、农业经济政策法规和农业产业化经营、马铃薯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内蒙古畜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对策、草原生态奖补与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关系、草原确权和基本草原划定等有关政策及做法、内蒙古在动物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布病和结核病)防治的经验和做法、现代养殖业关键技术集成及应用、内蒙古肉羊产业的发展现状、政策及措施、农畜产品安全生产及其管理体系以及农业推广等15个专题。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