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成人教育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

2023-05-11  点击:[]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成为我校2023级函授新生,请在规定时间及时办理入学手续。为使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到

1、报到时间:2023511日至24日。

2、报到流程:申请加入2023级函授钉钉群,完成缴纳学费,进行人像核验。

3、新生若因故不能按时办理入学手续请及时联系学院。

4、录取通知书按本人提供地址邮寄。

二、缴费

学费:专升本科各专业每生每年2400元、高职高专各专业每生每年2000元。

三、其它事宜

1、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到手续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新生加入23函授班级群(钉钉班级号:KTYC6220),缴费、人像核验等相关事宜会在群里发送。

3、联系电话:0471-4305356  0471-4313340

 

 

 

内蒙古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1

入群方法方法一:

使用钉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方法二:

2023级函授班师生群的班级号是:KTYC6220

请打开钉钉app,前往「通讯录」-「加入团队」-「加学校/班级」通过班级号查找入班。

具体方法查看:https://page.dingtalk.com/wow/dingtalk/act/useclassnum?wh_biz=tm

 

注意:入群请使用真实姓名申请,如申请者姓名不在录取名单内无法通过入群审核。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年下半年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