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1级召开“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主题班会

2013-11-03 admin 点击:[]

2013年3月14日在东区逸夫楼402教室,由班主任郭春梅老师主持11级会计专、本科班学生召开了“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主题班会。

班主任郭春梅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安排和布置:

一、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本学期大家应该完成的目标。

郭老师首先先向大家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总体表现和学习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我们迎接了在校大学生活的第三个学期,本学期又开了专业课程,希望大家认真的去听课,在课堂上积极配合老师,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在学校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大家在生活中,或是学习上,有困难,及时找班主任老师解决。

二、由于课程都在学校东区上课,请大家早起

今年开设的所有课程还在东区,郭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早点起床上课,各位宿舍长也要负起责任,每天按时叫上本宿舍的同学,不要迟到,早退,更不能旷课。

三、大家时刻注意在校内、外的安全防范

1、郭老师首先强调大家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不要在过马路时互相追逐打闹,没有交警的指挥时,要学会避让机动车辆,不与机动车争道强行。横穿马路时,要遵守交通规则,过十字路口时,要看交通信号灯,千万不要闯红灯。

2、对于住校的学生宿舍内防火、安全很重要。尤其是男生宿舍,宿舍抽烟、使用违禁电器、宿舍内乱拉、乱接电线等很容易引发火灾;宿舍内严禁使用电夹板,吹风机,电饭锅等违禁用品和存放管制刀具,一经发现,按照校规、校纪严肃处理。

3、正值开学,住校生刚来学校从家里带来的生活费、学费及贵重物品,一定要存放到安全可靠的地方,以免丢失,出门时,一定要把门锁好,宿舍不要留宿外人,一定要提高警惕;一个宿舍的同学合租一个保险箱,把笔记本,照相机等贵重物品存放在内。如发生被盗事件,大家首先向公寓或者学校保卫部门报案。

四、春季滋生细菌多,大家要注意饮食安全

由于春季是传染病,细菌,传播滋生的高发季节,所以,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少去人多的地方。在饮食上,大家也要慎重选择吃饭的地点、环境,以防细菌侵入体内,造成身体不适和疾病。

班长希望大家每次按时去上课,不要迟到和早退,希望大家配合好自己的工作,大家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和班长反映。

学习委员针对大家本学期的课程,告诉大家学习的要领以及注意的问题,大家在课后一定要按老师的要求去做,及时复习,预习。不要旷课,耽误课程,同时也希望大家配合好自己的工作,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2年度高职教师省级培训开班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3年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及报名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