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0、11级工商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3-04-07 admin 点击:[]

 

 

2013年4月3日上午、班主任玉老师召集所带四个班级、分别在上午8:50--10:30 10:40--12:00在东区逸夫楼316和402教室、给同学们召开了关于清明节假期安全普法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做了以下几点强调:  

1、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学管理秩序、切实加强节假日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留校学生要遵守校纪校规、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得饮酒、留宿外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酒后滋事者加重处理。  

2、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请假学生留书面假条方可请假、不履行请假手续者按旷课处理、假期结束要按时返校销假。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3年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及报名方式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2年度高职教师省级培训部分专业培训延期开班通知 ...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