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2012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开班庆典

2012-11-26 admin 点击:[]

11月1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校在书缘会议室举行2012年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种植和畜牧专业的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由自治区农牧业厅委托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农牧业厅科教处处长斯琴、我校副校长李金泉教授、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副局长郑建中、乌兰察布市农牧业局副局长高尚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副院长张玉,学员是来自乌兰察布市9个旗县的170多名农技推广骨干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云荣义主持。李金泉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来我校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农业大学的概况,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和平时学习,努力成为专业理论素质高、实践技能强的技术骨干,掌握为基层农业服务的本领,为农民排忧解难,成为农民致富的行家里手。并且重要的阐述了一些动物遗传育种家畜改良、退耕还草等专业知识。农牧厅斯琴处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2012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示范县项目的背景,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勉励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有所得,为下一步项目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云荣义院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教学安排、结业考核、学员管理和后勤安排等情况,并强调了学员的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表示将努力为学员的培训提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通过培训,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自治区的农牧业发展、农牧民致富贡献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和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2012年度高职教师省级培训部分专业培训延期开班通知 ... ...
下一条:关于开展向“英语神厨”张立勇同志学习的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