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12-04-24 admin 点击:[]

4月20日下午15:00整,继续教育学院在西区旧报告厅举办安全知识竞赛。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李曙东老师、全体班主任老师、学生会主席杨建忠担任评委。共有六组参赛队参加安全知识竞赛,继续教育学院全院学生近四百人观看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知识问答形式为主,分为安全知识演讲、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选手们都在班级里参加了比赛,所以都做了充分地准备,在比赛过程中谨慎思考,胸有成竹,力争获得最好的成绩。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知识和调动现场气氛,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环节,观众们大胆抢答,回答对的同学得到了精美礼品。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 11级会计本科班”代表队获得冠军。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开展,使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了铺垫,学生们提高防范意识与技能的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关于开展向“英语神厨”张立勇同志学习的倡议

关闭